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完双眼皮五个月了伤口还是疼正常吗?

做完双眼皮五个月了伤口还是疼正常吗?

26岁2021年10月22日 14:44:50
病情描述:

我做完双眼皮都已经五个月了,但感觉到伤口还是疼,朋友说是异常的,请问医生做完双眼皮五个月了伤口还是疼正常吗?

医生回答(1)
  • 李平松
    李平松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做完双眼皮五个月了伤口若是触摸时感觉到疼痛,考虑是正常的,术后肌肉内部未完全恢复引起。若是女性未触摸时还是感觉到疼痛,考虑是不正常的,建议女性到医院明确具体的病因。对于双眼皮炎症的患者给予莫匹罗星、阿莫西林等药物治疗,近期避免辛辣食物的摄入,若是采取埋线双眼皮手术,需要取出异物,减少排斥反应,待局部完全恢复后,可以考虑切开重睑法,但需要去正规医院操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