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隆胸12天了胸部形状什么时候才能自然好看?

隆胸12天了胸部形状什么时候才能自然好看?

29岁2021年10月22日 15:10:48
病情描述:

今天是我隆胸的第12天,但感觉胸部形状还是不好看,想咨询一下医生什么时候才能自然好看?

医生回答(1)
  • 孙中生
    孙中生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胸部形状在三个月后才能自然好看,但具体时间也要看女性采取的方式、身体的恢复情况,恢复时间并不能一概而论。对于采取注射隆胸的患者,恢复较快,但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局部硬结的情况,影响美感。若是采取自体脂肪组织隆胸的患者术后效果较好,局部柔软富有弹性,也不易出现排斥反应,恢复较快。对于假体隆胸的患者也较好的组织相容性,多数可以达到女性满意的效果。建议女性放平心态,不要过于着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