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洗眉后可以用生理盐水擦吗?

洗眉后可以用生理盐水擦吗?

34岁2021年10月22日 11:20:44
病情描述:

我昨天到医院将之前纹的眉毛洗掉了,局部出现了渗液,我想用生理盐水擦拭,请问下洗眉后可以用生理盐水擦吗?

医生回答(1)
  • 李平松
    李平松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洗眉后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擦拭局部,可以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可以促进局部伤口恢复,也有助于预防炎症感染。机体在洗眉后需注意避免用手触摸局部,也不可化妆,防止对局部造成刺激,延长局部皮肤的恢复时间。若是局部出现痂皮,需等待其自行掉落,不可用手撕除,否则易留下疤痕。机体还需注意饮食,避免进食发物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食用富含胶原蛋白以及维生素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