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手工吸脂和机器吸脂的区别?

手工吸脂和机器吸脂的区别?

34岁2021年10月22日 14:36:18
病情描述:

我自从怀孕过后就很胖怎么都瘦不下来,朋友说可以去做手工吸脂,但我之前听过机器吸脂,想请问一下医生这两者的区别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孙中生
    孙中生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手工吸脂和机器吸脂较明显的区别是采取形式不同,同时适用范围也有一定的差异性。手工吸脂对于较为薄弱的皮肤部位适用较好,如面部等,其对操作医生的要求也较好。而机器吸脂一般运用于脂肪蓄积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小腿等,其可以较好地吸出脂肪颗粒,减少对于皮肤组织的刺激感。目前在医美项目中机器吸脂的运用较多,但具体项目的选择以求美者的需求决定。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