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纹眉半个月还没掉痂怎么办?

纹眉半个月还没掉痂怎么办?

25岁2021年10月22日 11:25:43
病情描述:

我因为觉得每天画眉麻烦,到医院做了纹眉,但都半个月还没掉痂,想咨询一下医生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李东霓
    李东霓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纹眉半个月还没掉痂可能是早期护理不当导致,女性要注意眉毛处皮肤的清洁干燥,没有出现流脓红肿时可以局部涂抹促进表皮生长的药物促进恢复,患者还需要注意饮食,不可吃辛辣食物和发物,可以适当吃橙子、火龙果、生菜、草莓等。若是女性出现流脓、红肿、疼痛的情况,考虑是出现了感染,要给予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等治疗,还需要多饮水帮助改善。求美者到正规医院纹眉多数情况下可以达到女性满意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