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完双眼皮下眼睑出现紫红色怎么办?

做完双眼皮下眼睑出现紫红色怎么办?

24岁2021年10月22日 15:48:07
病情描述:

我到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今天发现自己下眼睑出现紫红色,想咨询一下医生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侯团结
    侯团结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做完双眼皮下眼睑出现紫红色考虑是皮肤下出血淤血引起,早期时可以给予毛巾包裹冰块冷敷十五分钟,收缩局部的毛细血管,改善出血的情况。患者在二十四小时后可以通过热毛巾热敷,有利于淤血的代谢消失。患者还可以口服相应的药物改善。患者要保持局部的干燥,近期不可化妆,也要减少功效性护肤产品的使用。待局部组织完全恢复后患者下眼睑出现紫红色会消失,双眼皮较为明显,使求美者更具有灵动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