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光子嫩肤和皮秒哪个祛痘印好?

光子嫩肤和皮秒哪个祛痘印好?

32岁2021年10月25日 12:46:24
病情描述:

我的脸上有很多褐色的痘印,十分影响美观,朋友让我做皮秒治疗,但是我想做光子嫩肤改善;请问光子嫩肤和皮秒哪个祛痘印好?

医生回答(1)
  • 侯团结
    侯团结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求美者想要去除皮肤上的痘印,光子嫩肤治疗效果比皮秒激光效果更好些。光子嫩肤主要是采用宽光谱彩光照射皮肤,能够迅速击碎皮肤下黑色素颗粒,使其被巨噬细胞吞噬然后代谢出体外。光子嫩肤术不仅可以去除炎症留下的色素沉着(暗沉、痘印),也具有美白嫩肤的功效。而皮秒激光释放的能量比较大,容易造成皮肤损伤,所以对黄褐斑、胎记治疗效果比较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