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美容去抬头纹和大拉皮能一起做吗?

美容去抬头纹和大拉皮能一起做吗?

37岁2021年10月25日 12:51:55
病情描述:

我的抬头纹很深,而且皮肤松弛症状也很严重,准备美容去抬头纹和做大拉皮手术;请问美容院去抬头纹和大拉皮能一起做吗?

医生回答(1)
  • 李平松
    李平松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求美者是采用玻尿酸填充或肉毒素注射等方式去除抬头纹,不建议和大拉皮手术放在一起做。因为两种操作放在一起做,可能会导致去皱效果不理想。但是求美者如果是做微创手术去除抬头纹,这种情况就可以一起做大拉皮手术,收紧面部松弛下垂的皮肤和肌肉,保持肌肤紧致,延缓皮肤衰老。在生活中适当控制面部表情幅度,禁止做过于夸张的表情。术后注意保持面部皮肤清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