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下巴和脖子连一起怎么整形有用?

下巴和脖子连一起怎么整形有用?

28岁2021年10月25日 13:24:24
病情描述:

现在的我特别胖,远远看上去脖子和下巴都连在一起了,根本分不清轮廓;请问下巴和脖子连一起怎么整形有用?

医生回答(1)
  • 侯团结
    侯团结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下巴和脖子连在一起主要是局部脂肪堆积过多造成的,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做颈部吸脂手术。在脖子和下巴比较隐蔽部位做微小切口,将抽脂针经切口刺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将多余脂肪抽吸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脖子的效果。一般在手术后一个月左右水肿会消退,脖子和下巴也会出现明显的轮廓,在手术后3个月左右效果会更加明显,而且在直视下脖子和下巴分界线也很明显。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