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提眉把眉毛去了还能长出眉毛吗?

做提眉把眉毛去了还能长出眉毛吗?

39岁2021年10月25日 13:02:10
病情描述:

最近我准备去医院做提眉手术,但是听朋友说提眉术中需要去掉部分眉毛;请问做提眉把眉毛去了还能长出眉毛吗?

医生回答(1)
  • 王克明
    王克明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向他提问

    做提眉手术后把眉毛去除之后,如果手术中没有损伤到正常毛囊组织,眉毛去掉后还会再生长。但是提眉术中如果将局部毛囊组织也一并去除了,术后恢复期间一般不会再有新的眉毛长出。提眉术后求美者需要注意手术部位皮肤清洁,避免伤口碰水感染。在手术后一周内禁止食用海鲜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饮酒。在手术后一个月内不可用力按揉操作区域,以免影响术后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