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祛疤修复和激光祛疤一样吗?

祛疤修复和激光祛疤一样吗?

26岁2021年10月25日 13:11:02
病情描述:

之前我不小心被开水烫到了,手上留下了很大一块疤,网上说可以做激光祛疤,但是我感觉祛疤修复效果是一样的;请问祛疤修复和激光祛疤一样吗?

医生回答(1)
  • 李东霓
    李东霓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祛疤修复和激光祛疤并不一样,祛疤修复除了包含激光祛斑之外,还有药物修复、手术修复、镭射治疗、冷冻治疗等。求美者可以去正规整形美容医院面诊医生,根据皮肤疤痕实际情况,决定祛疤方式。如果皮肤上疤痕形成时间还没有超过半年,且颜色发红者,可以采用镭射和激光的方式去除。若是皮肤上的疤痕已经处于稳定状态,外形宽粗,影响美观时,也可以选择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