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鼻子第7天取假体能恢复以前的样子吗?

做鼻子第7天取假体能恢复以前的样子吗?

34岁2021年10月25日 15:19:26
病情描述:

我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已经第七天了,术后我总是对鼻梁高度不满意,打算将假体取出体外;请问做鼻子第7天取假体能恢复以前的样子吗?

医生回答(1)
  • 冯永强
    冯永强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向他提问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第七天就将假体取出,一般可以恢复至之前状态。因为假体隆鼻手术后七天,假体还没有与周围组织成分融合,所以假体取出后对正常组织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假体如果在鼻部停留时间很长,假体取出后鼻子是无法恢复至以前状态的。建议求美者在取出鼻假体之后,保持伤口皮肤清洁,避免伤口碰水。饮食上注意保持清淡,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术后局部给予冷敷,减少组织出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