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了激光祛斑可以吃方便面吗?

做了激光祛斑可以吃方便面吗?

36岁2021年10月25日 15:42:20
病情描述:

我做完激光祛斑治疗已经两三天了,现在特别想吃方便面;请问做了激光祛斑可以吃方便面吗?

医生回答(1)
  • 李东霓
    李东霓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做了激光祛斑之后不建议求美者食用方便面。因为方便面调料中含有很多辛辣刺激性物质,激光祛斑后进食方便面可能会不利于面部损伤组织修复。但是求美者如果实在想吃方便面,可以吃些清淡口味的。在激光祛斑治疗后,求美者可以多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和蔬菜,抑制体内黑色素细胞活性,减少局部色素沉着。激光治疗后一周尽量不要外出,外出时采用遮阳伞等遮光物品遮挡身体暴露部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