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抽双眼皮半个月了能喝羊奶粉吗?

抽双眼皮半个月了能喝羊奶粉吗?

23岁2021年10月26日 17:31:14
病情描述:

我因为感觉自己的双眼皮脂肪过多,影响双眼皮形状做了抽双眼皮,我现在想喝羊奶粉,请问医生抽双眼皮半个月了能喝羊奶粉吗?

医生回答(1)
  • 侯团结
    侯团结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抽双眼皮半个月了能喝羊奶粉,其对于皮肤组织的恢复是不会造成影响的,但不建议女性一次性饮用过多,防止增加肠道的负担,也易出现脂肪生成、堆积的情况。患者生活中要减少食用高脂高糖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合理搭配饮食,还需要注意皮肤的卫生。女性去除过多脂肪后的双眼皮会起到视觉放大的效果,画眼妆后更会显得炯炯有神,增加女性的美观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