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脸上做完抽脂后多久可以出汗?

脸上做完抽脂后多久可以出汗?

37岁2021年11月24日 14:14:54
病情描述:

我今天到医院做了面部抽脂手术,听说术后不可以出汗,会对局部伤口造成影响,想问问脸上做完抽脂后多久可以出汗?

医生回答(1)
  • 何照华
    何照华副主任医师

    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脸部做完抽脂手术后一般需等待两周左右可以出汗,此时局部伤口已经完全恢复,汗液不会对局部造成刺激。机体在做完面部抽脂手术后,局部伤口需要一段时间恢复,若是此时出汗,汗液会对伤口造成刺激,不利于伤口恢复,会推迟伤口的恢复时间,甚至可能会引起炎症感染。若是术后患者面部出汗,需及时用毛巾将汗液擦干,防止汗液刺激到局部。患者术后还需注意保持伤口部位的卫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