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脂肪填充过后几个月会导致皮肤松弛吗?

脂肪填充过后几个月会导致皮肤松弛吗?

34岁2021年11月24日 17:46:26
病情描述:

我打算到医院做脂肪填充,但又担心手术后过几个月局部皮肤出现松弛的情况,因此想了解下脂肪填充过后几个月会导致皮肤松弛吗?

医生回答(1)
  • 荣莉
    荣莉副主任医师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脂肪填充过后几个月是否会导致皮肤松弛需根据脂肪的成活率进行分析。若是填充的脂肪成活率较高,一般不会导致皮肤松弛;若是脂肪组织的成活率较低,则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松弛的情况。建议求美者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脂肪填充手术,相对较安全。患者在术后需多休息,避免挤压脂肪填充的部位,防止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其次要保持局部伤口干燥,避免与水接触,防止引起炎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