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割完双眼皮为什么不能吃姜?

割完双眼皮为什么不能吃姜?

34岁2021年11月24日 14:26:52
病情描述:

我今天到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朋友说术后不能吃姜,我比较好奇,想问问割完双眼皮为什么不能吃姜?

医生回答(1)
  • 李强
    李强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生姜属于辛辣刺激性食物,求美者做完割双眼皮手术后局部会出现伤口,若是此时进食生姜,会对伤口造成刺激,易引起炎症感染,延长伤口的恢复时间。其次女性在术后,眼部会出现出血、红肿、疼痛等症状,进食生姜后会加重不适症状,因此双眼皮手术后不可进食生姜。建议机体等待局部伤口完全恢复后再适量进食。患者术后还需保持伤口部位干燥,不可与水接触,也不可用手触摸局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