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改善脸部皱纹吗?

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改善脸部皱纹吗?

45岁2021年11月24日 14:18:01
病情描述: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脸上出现了很多的皱纹,朋友建议我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我想问问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改善脸部皱纹吗?

医生回答(1)
  • 鲍世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有助于改善脸部皱纹,但效果因人而异。若想改善脸部长皱纹的情况,女性可到正规医院进行冰电波拉皮手术,也可在局部注射玻尿酸或者胶原蛋白。若是患者进行拉皮手术,术后需注意面部皮肤的保湿,不可进入高温的环境中,其次还需注意防晒,平时不可进食胡椒、花椒、大蒜等辛辣刺激的食物。患者在术后一个月后还需到医院复诊,明确局部伤口的恢复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