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了全切双眼皮一个月以后可以揉眼睛吗?

做了全切双眼皮一个月以后可以揉眼睛吗?

34岁2021年11月24日 14:47:17
病情描述:

前段时间我到医院做了全切双眼皮手术,术后医生建议我短时间内不要揉眼,但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月了,想问问做了全切双眼皮一个月以后可以揉眼睛吗?

医生回答(1)
  • 何照华
    何照华副主任医师

    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一个月后可以揉眼睛,但需注意力度要轻,其次要控制揉眼睛的次数,不可频繁。手上存在多种细菌,若是频繁揉眼睛,不仅会对眼睛造成损伤,而且易增加炎症感染的风险。患者在手术一个月后需到医院复查,明确眼睛部位的切口是否完全恢复正常,若是未恢复正常,此时需注意保持局部卫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则易对局部伤口造成刺激,推迟伤口的恢复时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