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阴道紧缩术过多久可以做第二次?

阴道紧缩术过多久可以做第二次?

32岁2021年11月24日 18:31:44
病情描述:

我的阴道松弛,到医院做了阴道紧缩手术,担心术后会再次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想了解下阴道紧缩术过多久可以做第二次?

医生回答(1)
  • 易成刚
    易成刚副主任医师

    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向他提问

    阴道紧缩术后多久可以做第二次需根据患者的个人情况进行判断。一般阴道紧缩术的效果至少可以维持三年,若是患者手术三年之后,再次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此时可以做第二次手术。不建议患者在短时间内进行做第二次手术,会加大阴部感染的风险。患者在术后需注意卧床休息十二小时,遵医嘱静脉滴注抗生素类药物,在排尿后可使用1:5000的高猛酸钾溶液清洗局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