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阵发性室上速射频消融术注意事项?

阵发性室上速射频消融术注意事项?

41岁2021年11月25日 16:55:07
病情描述:

我同事要去医院做阵发性室上速射频消融术,听说注意事项比较多,请问阵发性室上速射频消融术注意事项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李秀珍
    李秀珍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阵发性室上速射频消融术的注意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第一是注意卧床静养,不从事重体力劳作及剧烈的体育运动,术后要在静脉穿刺部位用沙袋压迫六小时左右,在动脉穿刺部位压迫八小时到十二小时左右,使患处处于制动状态;第二是密切观察自身状况,明确患处有无持续出血;第三是注意改善饮食结构,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吃辛辣和刺激的食物。另外,患者要加强自身保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