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肚子上方中间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

肚子上方中间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

24岁2021年11月25日 17:39:52
病情描述:

我近段时间感觉自己的肚子上方中间有点隐隐作痛,怀疑自己可能患有消化系统疾病;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王成锋
    王成锋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肚子上方中间隐隐作痛或许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一、腹部受到冷空气刺激或是近期吃了过多生冷的食物。二、吃了过多辛辣刺激的食物或是不卫生的食物,损伤胃肠粘膜。三、患有胃肠炎、胃溃疡、胰腺炎、胆囊炎等疾病。四、腹部受到外力撞击。此外,如果患有阑尾炎,在病情初期也可能出现腹部中间疼痛的症状。建议近期患者至医院进行腹部彩超、胃镜等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