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九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怎么办?

九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怎么办?

1岁2021年11月26日 16:01:56
病情描述:

我儿子这两天晚上睡觉总是哭,一直没有改善,比较担忧,我想知道九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庄小兰
    庄小兰副主任医师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缺钙或缺乏维生素D导致九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时,家长可以使用钙剂、维生素D滴剂改善,同时需改善孩子饮食结构,多给孩子吃含钙元素丰富的食物,包括牛肉、牛奶和排骨等。但如果九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老是哭与睡眠环境过于嘈杂或入睡环境温度过高有关,则可以通过更换入睡环境来改善。家长平时生活中要勤开窗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流畅,家长可以用手轻轻的安抚宝宝。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