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前期很容易低血糖吗?

糖尿病前期很容易低血糖吗?

69岁2021年12月06日 14:24:43
病情描述:

我奶奶最近总是出现多饮多食的症状,而且常常出现头晕等低血糖表现,去医院检查显示血糖高,请问在糖尿病前期很容易出现低血糖吗?

医生回答(1)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患者在疾病的前期可能会出现餐前低血糖的症状,此种症状在临床上还是比较常见的。因为糖尿病患者有胰岛素分泌延迟的障碍,会导致胰岛素分泌高峰延迟而出现餐前高胰岛素血症,而导致餐前血糖偏低。建议患者平时要遵医嘱服用药物或使用胰岛素治疗疾病,同时要保持少食多餐的进食习惯,饮食原则要以低糖、低脂、低胆固醇为主,避免进食较多的碳水化合物,不利于血糖的控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