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肌瘤能吃虫草花炖乌鸡汤吗?

子宫肌瘤能吃虫草花炖乌鸡汤吗?

34岁2021年12月08日 14:45:35
病情描述:

我姐姐前段时间被查出有子宫肌瘤疾病,医生让姐姐注意饮食,今天姐姐在喝虫草花炖乌鸡汤,请问子宫肌瘤能吃虫草花炖乌鸡汤吗?

医生回答(1)
  • 陈秀玮
    陈秀玮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肌瘤患者可以吃虫草花炖乌鸡汤,因为虫草花属于中药材,使用其炖鸡汤具有很高的营养和药物价值,可以改善人体的微循环,增加身体抵抗力;而且因为乌鸡本身就有补血和补充蛋白质的作用,所以适合久病体虚的患者进食。子宫肌瘤的患者如果进行手术治疗,术后可能会出现气血亏虚的症状,此时服用虫草花炖乌鸡汤可以补气和补血,可帮助身体快速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