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九个月宝宝补钙吃什么食物?

九个月宝宝补钙吃什么食物?

1岁2021年12月15日 13:23:49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九个月了,但是最近晚上哭闹,并且容易惊醒,网上查询是缺钙,我想了解下,九个月宝宝补钙吃什么食物?

医生回答(1)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九个月宝宝补钙,可以在辅食上多吃含有优质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鸡蛋、鸭蛋、鹅蛋、鱼虾、瘦肉、毛豆、扁豆、豆腐等,能够补充钙质。此外,也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D的食物,比如鸡肝、鸭肝、鸡心、鸭心、鹅心、三文鱼、鲑鱼、海带、鳗鱼、紫菜,可以促进体内钙吸收。另外,还可以适当的吃绿色蔬菜及水果,也含有丰富的钙元素,比如小青菜、芥菜、黑木耳、油菜、苹果、柠檬等。如果缺钙严重者,还可以选用维生素D滴剂或钙剂补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