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肛门和尿道有灼热感是怎么回事?

肛门和尿道有灼热感是怎么回事?

33岁2021年12月17日 14:46:53
病情描述:

最近我老公总是出现尿频、尿急等不适症状,今天还出现肛门和尿道有灼热感的表现,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张相安
    张相安主任医师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患者肛门和尿道部位有灼热感,首先考虑可能是前列腺炎疾病所导致的不适,此病是男性泌尿系统的常见疾病,多是因为病原体感染或其他感染所导致,如患者平时有不规律的性生活、经常久坐或抽烟喝酒、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均有可能导致此病的发生。另外,也有可能是尿路感染疾病,此病最常见的原因是细菌感染所导致,病原菌会通过上行感染、血行感染、直接感染等途径突破机体防御,从而引起机体发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