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感冒了流鼻涕头痛怎么办?

孕妇感冒了流鼻涕头痛怎么办?

25岁2021年12月27日 11:45:04
病情描述:

我老婆现在怀孕四个月,最近老婆感冒了,出现流鼻涕和头痛的症状,请问孕妇感冒了流鼻涕头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韩茜
    韩茜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因为感冒而出现流鼻涕和头痛的症状,此时建议孕妇暂时不要服用药物,可以先卧床休息并且做好保暖工作,使用热水泡脚或大量的饮用热水可以促进症状的好转。如果通过以上处理,流鼻涕和头痛的症状没有好转,也可以遵医嘱口服孕妇可以使用的减充血剂药物减轻流鼻涕的症状,然后可以对头部进行热敷或按摩减轻头痛的症状。感冒症状严重的患者需要及时就医做血常规等检查,明确病原菌后选择敏感的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