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要多长时间?

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要多长时间?

45岁2021年12月27日 16:35:18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被检查出患有前列腺增生,由于病情比较严重,所以要进行微创手术;请问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要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1)
  • 厉将斌
    厉将斌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的时长大约在一个小时至一个半小时左右。微创手术分为多种类型,例如经尿道前列腺汽化术、经尿道前列腺等离子双极电切术、激光手术等。手术方式不同、病情程度不同、医生技术程度不同,都会对手术时长造成影响。因此,具体手术时间无法一概而论。微创手术的风险性较低,对患者身体的损伤程度也较小,不用过于担心。一般在术后三天至五天左右患者身体恢复无碍的情况下即可出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