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肺癌患者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肺癌患者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55岁2021年12月31日 11:51:00
病情描述:

一个同事因为肺癌住院了,我想买水果去探望他,想了解一下肺癌患者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医生回答(1)
  • 邬麟
    邬麟主任医师

    湖南省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肺癌患者多数水果都可以吃,比如柑橘类水果,包括橘子、柚子、橙子等,也可以吃猕猴桃等,水果中的维生素含量高,维生素C可以提高抵抗力,对于身体有好处。也可以吃火龙果、香蕉等,具有润肠通便作用,可以促进排便,改善便秘。还可以吃葡萄等水果,含有丰富的花青素等营养成分,可以起到抗氧化作用,减少自由基对于人体造成的损害。建议肺癌患者调整饮食习惯,除了水果,还可以吃各种蔬菜、瘦肉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