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宫颈糜烂有少量出血怎么治疗?

哺乳期宫颈糜烂有少量出血怎么治疗?

32岁2022年01月06日 17:05:20
病情描述:

我生完孩子刚一个月,下面就有出血,医生说是宫颈糜烂。我想请问哺乳期宫颈糜烂有少量出血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 赖思强
    赖思强副主任医师

    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宫颈糜烂患者,出现少量出血的症状时,可以行冷冻治疗,利用低温将病变组织冻结,使其坏死、脱落,但是患者在术后可能会出现阴道排液量增多的情况。如果患者疼痛的症状较为明显,可以行激光治疗,通过炭化病变组织,达到消炎、止痛的目的,还有利于促进创口的恢复。对于病变面积较大,伴有炎性反应的患者,可以行电凝治疗,若电灼深度过深,容易导致宫颈管粘连。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