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m22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m22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26岁2022年01月07日 11:53:54
病情描述:

我的黑眼圈还挺严重的,刚好明天要做m22光子嫩肤来去除皱纹,请问医生m22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医生回答(1)
  • 王克明
    王克明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向他提问

    m22光子嫩肤可以去除黑眼圈,其可以穿透到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者血管,从而去除黑眼圈,还可以起到一定祛斑的功效。光子嫩肤还可以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恢复皮肤的弹性。有黑眼圈时还可以进行激光治疗来改善。平时还可以多进行眼部按摩,加快眼部血液循环的速度,促进黑色素排出,饮食上可以适当多吃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减少黑色素的分泌。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