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全切双眼皮后可以喝柠檬蜂蜜水嘛?

全切双眼皮后可以喝柠檬蜂蜜水嘛?

29岁2022年01月07日 11:55:00
病情描述:

前几天我到医院做了全切双眼皮手术,今天很想要喝柠檬蜂蜜水,想问这种情况可以喝柠檬蜂蜜水嘛?

医生回答(1)
  • 王克明
    王克明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向他提问

    全切双眼皮后可以喝柠檬蜂蜜水,柠檬蜂蜜水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纤维素等,可以促进皮肤的代谢速度,对术后的恢复有一定的好处,并不会影响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同时可以帮助美白肌肤。不建议在手术后吃较多辛辣、易过敏的食物,也不要酗酒、抽烟等,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来提高机体的抗感染能力。其次,术后需要注意防晒,以免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不要经常熬夜,否则会影响机体代谢的速度,不利于创面的愈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