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前同房会导致月经推迟吗?

月经前同房会导致月经推迟吗?

21岁2022年01月10日 12:01:00
病情描述:

我还有三天就要来月经了,今天老公性欲旺盛非要和我同房,我想问问月经前同房会导致月经推迟吗?

医生回答(1)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在月经前同房是不会影响月经来潮的,但是如果女性同房后怀孕,可能会出现月经停止来潮的情况,就会影响正常的月经周期。女性在月经来潮的前三天属于安全期间,但是如果女性受刺激导致意外排卵,此时安全期也并不完全安全,也有可能会出现意外排卵的情况,如果女性此时不想要孩子,需要做好相关的避孕措施。另外,需要提醒女性在同房前后要注意做好个人的清洁卫生工作,避免有炎症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