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下巴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下巴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5岁2022年01月17日 15:06:38
病情描述:

我的下巴上总是会长痘痘,而且痘痘摸着有点疼,请问下巴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1)
  • 王丽
    王丽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痘痘是指痤疮,下巴上长痤疮,首先考虑有可能是下巴部位平时卸妆不彻底造成的,化妆品容易堵塞毛孔,从而形成痤疮。其次如果患者体内的雄激素水平过高,容易导致局部皮脂分泌旺盛,此时下巴也容易出现痤疮。建议:患者要注意面部肌肤的清洁护理,每天晚上要彻底卸妆、洁肤,同时还可以局部涂抹阿达帕林凝胶或者是维A酸乳膏治疗。由于手上携带的病菌比较多,因此患者不要频繁用手摸痤疮。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