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内膜癌患者月经特点是什么?

子宫内膜癌患者月经特点是什么?

40岁2022年01月19日 16:43:18
病情描述:

我常会在月经期出现经血量增大的情况,我检查确诊为子宫内膜癌,请问子宫内膜癌患者月经特点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黄晓晖
    黄晓晖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子宫内膜癌患者月经特点是不规则阴道出血,如可能会导致经期出血量异常增多,经期延长或者在两次月经周期之间来月经;其次,还可能会因为经期血量过大导致患者贫血,出现面色发白、少气无力、困倦、嗜睡、头晕等病症。随着病情发展,缓解经期排出的血液会呈脓性或脓血性,还会伴随明显的腹部疼痛。如果肿瘤已经发展至晚期,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异常消瘦、下腹部明显包块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