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原发性高血压怎么才可以怀孕?

原发性高血压怎么才可以怀孕?

28岁2022年01月19日 14:51:21
病情描述:

我患原发性高血压,最近正在备孕,担心会因为患病影响怀孕;请问原发性高血压怎么才可以怀孕?

医生回答(1)
  • 刘超
    刘超主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原发性高血压一般并不影响受孕几率,所以正常备孕即可。但是原发性高血压患者应该严格通过用药以及加强生活调理等方式控制自身的血压水平,避免血压水平过高增加患者的心肾负担。其次,在血压水平控制稳定的情况下应该尽量在排卵期同房,可以提高受孕概率。另外,在备孕期间应该保证营养均衡;还应该适当进行运动锻炼,增强体质。原发性高血压患者受孕后应该密切关注自身的血压变化,定期就医产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