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玻尿酸冻干粉是不是一停就没效果了?

玻尿酸冻干粉是不是一停就没效果了?

34岁2022年01月21日 17:07:35
病情描述:

最近我用完玻尿酸冻干粉之后,感觉自己皮肤都变紧致了,皱纹都少了很多,朋友说停用后效果就没了;请问玻尿酸冻干粉是不是一停就没效果了?

医生回答(1)
  • 侯团结
    侯团结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玻尿酸冻干粉在停用之后并不是立即没有效果,多数情况下是在停用一段时间后效果逐渐消失。玻尿酸冻干粉可以保持局部皮肤紧致,同时也可以消除皮肤上的皱纹。在使用玻尿酸冻干粉期间,如果突然停用,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反弹现象发生。因此玻尿酸冻干粉一定要按疗程使用,在准备停用前逐渐减少使用剂量,直至完全停用。生活中多注意面部防晒,面部涂抹玻尿酸冻干粉之后禁止接触高温环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