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埋线双眼皮时间久了可以重做吗?

埋线双眼皮时间久了可以重做吗?

26岁2022年01月21日 16:58:48
病情描述:

之前我在美容院做的埋线双眼皮,时间久了之后双眼皮看上去已经不明显了,想重新再做一个,请问埋线双眼皮时间久了可以重做吗?

医生回答(1)
  • 李平松
    李平松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埋线双眼皮时间久了之后,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重做。埋线双眼皮主要是通过缝合的方式,促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最终达到重睑的效果。再次进行埋线双眼皮时,通常需要将之前的缝合线拆除,避免其相互干扰。若是不愿意做埋线双眼皮,求美者也可以选择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在手术后若是眼睑伴有发红、肿胀症状时,早期可以局部冰敷,促进血管收缩,减轻组织水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