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腹股沟斜疝术后疼痛怎么办?

腹股沟斜疝术后疼痛怎么办?

30岁2022年01月25日 13:04:30
病情描述:

我老公因为大腿根部出现肿块去医院检查,显示得了腹股沟斜疝,现在做完手术患处出现疼痛,请问腹股沟斜疝术后疼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顾钧
    顾钧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进行腹股沟斜疝手术,术后出现疼痛的症状可能是切口本身的疼痛,此时可以使用镇痛药物减轻疼痛感,如果检查发现患处有出血症状,还可以使用盐袋加压的方式止血。在患者伤口部位还没有拆线的时候,患者要注意保护患处避免其受感染和出血。如果拆线后依然有牵拉感或异物感属于正常的现象,建议患者多休息,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如果患者出现咳嗽症状,需要使用手指压住伤口,避免腹腔脏器反复脱出。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