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阑尾炎术住院几天?

阑尾炎术住院几天?

37岁2022年01月25日 17:18:51
病情描述:

我老公今天出现右下腹部的疼痛症状,就医检查后显示得了阑尾炎,马上要进行阑尾炎手术,请问进行阑尾炎术要住院几天?

医生回答(1)
  • 李国东
    李国东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进行阑尾炎手术后,如果身体素质良好,术后没有感染出血等异常症状,一般在术后3-5天左右就可以出院,回家进行休养调理;但是针对年老体弱、身体抵抗力低下或术后有感染出血的患者,则需要适当延长住院时间,一般是建议住院7-10天左右,具体住院时间还要和患者身体恢复情况有关。阑尾炎患者如果是进行腹腔镜手术,在术后3-5天不能剧烈活动,而开腹手术的患者在术后10-14天内都不能剧烈活动,以免影响伤口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