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心脏神经官能症吃什么食物?

心脏神经官能症吃什么食物?

24岁2022年02月15日 12:49:54
病情描述:

近段时间,我被检查出患有心脏神经官能症,医生建议我平时注意调整饮食习惯,请问心脏神经官能症患者可以吃什么食物?

医生回答(1)
  • 张清华
    张清华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西院 向他提问

    心脏神经官能症的患者可以吃新鲜果蔬类的食物,例如苹果、猕猴桃、橙子、百香果、柚子、草莓、樱桃、葡萄、青菜、西兰花、胡萝卜、菠菜等食物,补充体内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氨基酸、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平时患者应保持低盐低脂的饮食习惯,少吃咸菜、咸鱼、油炸食品等食物,保持充足的饮水量。针对该疾病,患者可以使用β受体阻滞剂类药物治疗,并且定期去医院进行心理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