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肾结石手术需要住院几天可以出院?

肾结石手术需要住院几天可以出院?

37岁2022年02月18日 12:41:42
病情描述:

我老公因为肾结石主要做手术治疗,现在已经住院两天了,请问肾结石手术需要住院几天可以出院?

医生回答(1)
  • 凡杰
    凡杰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若选择进行肾结石的微创手术,住院两至三天左右即可出院,因为逆行输尿管肾镜、经皮肾镜等手术造成的损伤比较小。若肾结石的体积比较大,进行腰腹部的传统开放性取石手术,术后通常要住院两周左右的时间,方便观察患者术后的恢复情况,还要积极预防感染,避免影响伤口愈合。如果患者肾结石手术后,体质比较弱或者合并严重的心肺功能异常,则可能需要根据病情延长住院时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