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肾结石激光碎石后能过性生活吗?

肾结石激光碎石后能过性生活吗?

44岁2022年02月18日 16:40:29
病情描述:

我老公被确诊为肾结石,今天已经做完激光碎石治疗了,请问肾结石激光碎石后能过性生活吗?

医生回答(1)
  • 何旺
    何旺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肾结石激光碎石后可以过性生活,但是要注意碎石手术与性生活的间隔时间,避免影响患者术后恢复。如选择经皮肾镜钬激光碎石术,手术之后,患者的肾脏会存在直径1-2厘米的小孔,所以患者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恢复。患者可以在碎石后一个月左右适当进行性生活。如果患者选择输尿管软镜钬激光碎石,则术后一周左右可以正常进行性生活。另外,是否能够同房还要结合患者术后恢复情况来进行判断,避免增加患者的身体负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