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全切双眼皮40天可以吃花甲吗?

全切双眼皮40天可以吃花甲吗?

28岁2022年02月18日 15:22:15
病情描述:

我40天前去医院做了全切双眼皮手术,今天突然想吃花甲,请问全切双眼皮40天可以吃花甲吗?

医生回答(1)
  • 冷向锋
    冷向锋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全切双眼皮40天后可以吃花甲。做完全切双眼皮40天后,伤口基本已经愈合,而且双眼皮也得到明显的恢复,此时吃花甲并不会对伤口造成影响。而且花甲中含有蛋白质、钙、铁、磷、碘、核黄素等物质,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提高机体抵抗力。此外,花甲中含有的维生素B,能够促进皮肤细胞再生,起到预防皮肤的功效。求美者在做完全切双眼皮后,一定要做好眼睛部位卫生护理工作,以免发生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