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喉咙右边长了个肉疙瘩怎么回事?

喉咙右边长了个肉疙瘩怎么回事?

30岁2022年02月21日 12:46:12
病情描述:

我这两天吃饭的时候老觉得喉咙不舒服,所以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喉咙右边长了个肉疙瘩,我想咨询一下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邹宇
    邹宇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患者喉咙右侧长了一个肉疙瘩,可以考虑是由于声带息肉造成的,部分职业较为特殊的人群可能需要长期甚至过度用嗓,因此可能会导致声带长期处于水肿充血的状态,在反复刺激下极有可能会导致息肉生长。除此之外,也可以考虑是由于喉咙右侧出现局部病毒感染诱发乳头状瘤而导致的,需要及时通过手术方法切除病灶,并进行抗病毒的治疗。单侧扁桃体过度肿大,也可能会引起类似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