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洗澡时单侧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洗澡时单侧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24岁2022年03月04日 15:48:46
病情描述:

今天我洗澡的时候突然出现单侧鼻孔流鼻血的症状,经过处理现在鼻血已经不流了,我想问问洗澡时单侧鼻孔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 於子卫
    於子卫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洗澡的时候患者突然出现单侧流鼻血的症状,可能是因为洗澡的时候手部不小心划伤黏膜所导致的鼻出血。如果患者有高血压疾病,在洗澡的时候温度比较高会导致血液循环加快,也有可能会出现流鼻血的症状。另外,如果患者经常出现此种症状,还要考虑有鼻腔内的病变,常见的疾病有鼻中隔偏曲、慢性鼻炎等疾病,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做鼻腔部位的相关检查,可明确鼻腔流鼻血的原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