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癌前病变到宫颈癌需要多长时间?

癌前病变到宫颈癌需要多长时间?

36岁2022年03月08日 13:30:37
病情描述:

我最近去医院体检说有宫颈癌前病变,网上说癌前病变最后就会变为癌症,我想问一下癌前病变到宫颈癌需要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1)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从宫颈癌前病变到宫颈癌可能需要五到十年的时间,因为宫颈癌前病变到宫颈癌是一种比较复杂的过程,会经历早期浸润等,所以时间会稍微长一些。但是如果患者在发生疾病后一直出现情绪不量的情况,同时还没有及时进行治疗,则宫颈癌前病变可能两三年甚至半年就会变为宫颈癌。因此建议患者平时应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有不良情绪。还应及时进行治疗,有效控制疾病的发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