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低度鳞状上皮内病变怎么治疗?

低度鳞状上皮内病变怎么治疗?

40岁2022年03月11日 16:20:52
病情描述:

我今天去医院体检的时候发现我有低度鳞状上皮内病变,请问低度鳞状上皮内病变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 刘兰芳
    刘兰芳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低度鳞状上皮内病变的患者需要根据出现的症状对症治疗。对于病变程度较轻的患者,可以进行激光、微波、冷冻等物理方法将病变的组织破坏,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对于出现宫颈癌的患者则需要进行手术切除病变部位,术后配合化疗、放疗等辅助治疗。患者平时需注意个人卫生,保持阴部的清洁干燥,避免不洁的性生活;并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精神压力过大,或是长期处于紧张、焦虑的情绪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