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癌患者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乳腺癌患者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39岁2022年03月11日 16:49:42
病情描述:

我这半年以来总是感觉自己的胸部有点胀痛,去医院才知道自己得了乳腺癌,我想问问乳腺癌患者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癌患者不能吃的食物有包括炸鸡、汉堡以及薯条等,其中含有的激素水平较高,极易导致乳腺癌加重或复发。其次,还应避免进食生冷、油腻以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冷饮、辣椒、大蒜以及肥肉等。此外,避免进食腌制和霉变的食物,戒烟限酒,以免导致疾病的加重。日常生活中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高纤维的食物,比如芹菜、菠菜以及西兰花等,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